是日華爾茲

今天的練習十分理想,很感謝WY及其他師兄師姐讓出這麼好的partner給我,當然亦多謝師兄借出一雙臂給我練hold。這場雖然不大,舞池小得與我家大廳差不多,又沒甚麼門面,招牌也褪了色,但確實臥虎藏龍,高手處處。老土到o嘴的會長是黑池裁判,會長的高足打入黑池四十,來考試的是內地尖子,來上課的是習舞二三十年的老手,陪我練舞的是港澳三甲,生日的今天還讓我拍上了好partner,真是夫復何求。Mei的一對腳靚到不得了,每步踭掌分明,stride又夠大,amount of turn與sway 做到足,有靚到嘩嘩聲的lady,我當然要爭著做男人。可惜她也想我做她的女人,結果只好大家輪流做對方的男人。老老實實,不是說師兄跳得不好,但我還是較prefer女士做我的lady,師兄比我高兩個頭,他做我lady,我完全feel不到自己在lead。雖然帶師兄十分輕鬆,基本上我的推都變成了他在拉我走,這樣對我實在沒多少提升作用。我最喜歡Mei的地方是她會follow,我錯到天涯海角她也跟到底,我這才可以自我修正啊!